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造出单发瞄准射击轻机枪 配备气体调节器

2012年03月08日15:38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3月8日讯 俄罗斯纽带网2012年3月6日消息,据“防务专家”报道,以色列武器工业公司研制了能以半自动状态单发瞄准射击的NEGEV NG7新型7.62毫米轻机枪。NEGEV NG7是在NEGEV型5.56毫米机枪的基础上研制的,是目前唯一能单发射击的7.62毫米机枪,其自动状态下射速超过700发/分钟。

  NEGEV NG7轻机枪既可使用鼓型弹匣,也可使用子弹带。可以安装在直升机、舰艇或地面技术装备上。为了在不良环境条件下增加威力,该枪安装了气体调节器,还安装了氚夜视瞄准具、皮卡汀尼导轨(用于安装其他光学装置)和4个保险装置。

  以色列武器工业公司执行经理乌里阿米特说,NEGEV NG7机枪是同级别中最先进的,它的人体工学性能和构造可靠性都十分出色。阿米特指出,与该公司生产的其他武器一样,以色列国防军的专家参与了NG7的研制过程。目前NEGEV机枪装备以色列、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爱沙尼亚、印度、泰国和格鲁吉亚军队。

  (知远/蓝山 中国网版权稿件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