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新干线闯入不速之客被撞身亡 近5万人出行受阻

2012年03月08日17:09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3月8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网站报道,8日上午9时50分许,日本滋贺县近江八幡市若宫町的东海道新干线米原至京都段线路内闯入一名男子,其随后与东京至广岛的“希望101号”列车发生碰撞。但车内乘客无人受伤。

  据滋贺县近江八幡警方介绍,闯入新干线线路内的是该县东近江市的一名男性公司职员,他在与列车发生碰撞后当场死亡。由于该男子系翻越防护栏进入铁道,因此警方分析认为其自杀的可能性较高。

  据JR东海公司方面介绍,在发生事故的新干线中,下行的东京至新大阪的列车、上行的新大阪至名古屋的列车都一度停止行驶,直到上午11时10分左右才重新启动。这次事故共造成57列火车晚点,最长的晚点1小时20分。4.7万名乘客出行受到影响。(赵文杰 编译)

  更多日本信息就在“人民网日本频道”(https://japan.people.com.cn/)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