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方宏进离婚案二审惹怒女儿 岳母大骂其是男人吗

2012年03月09日02:5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方宏进离婚案二审惹怒女儿(图)

岳母大骂:是男人吗?

  央视原知名主持人方宏进的离婚官司进入二审程序。前天下午,北京市一中院首次组织双方谈话。方宏进提交新证据,于红伟一方不认可。女儿在庭外哭诉方宏进“不负责任”。

  谈话进行了大约两个小时。于红伟表示,她在二审中主要有两方面的诉求,一是方宏进作为孩子的父亲,应当负起对孩子的责任,根据孩子的实际教育费用来提高孩子的抚养费;二是由于他在婚姻中存在过错,她希望在二审中能体现出过错赔偿。

  “我在谈话中提交了新证据。”方宏进说,于红伟让他写“保证书”,承认他和别的女人在一起,可是他当时正在电视台做节目,新证据可以证明自己的清白。前天下午5时许,方宏进先走出了法院大门,碰到了自己的女儿,他看了一眼女儿,就匆匆走了。方宏进的岳母突然冲过来,大骂方宏进说,“你还是男人吗?你这么不负责,抛妻弃女。”方宏进只说了句“相信法律”,后便乘车离去。看着父亲的离去,方宏进的女儿首次站到媒体面前,哭诉父亲不负责任。“他生了我,起码要尽到父亲的责任。”

  据方宏进的女儿讲,她在最困难的时候,是妈妈陪着度过的,过生日的时候爸爸连短信都没发过。马上要考大学了,现在连学费都成问题。他还对媒体说谎,“我准备起诉他”。中新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