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81岁老扒手专偷女性钱包 露馅即袭胸被捉还耍赖

2012年03月09日03:09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陈勇 匡文华

  本报讯(记者陈勇 通讯员匡文华)一名81岁的老扒手专门在武汉市公交车上扒窃女性钱包,露馅后就倚老卖老用咸猪手袭胸,民警来捉,他大耍赖皮一会儿说有病,一会儿说晕倒,令人头痛。

  7日上午11点,市便衣警察分局行动三大队接女市民刘女士报警,她在汉阳王家湾596路公交车抓住一名老扒手。民警赶去一看,原来是“老熟人”扒手陈某。

  刘女士告诉民警,刚才,她突然被人碰了一下,她下意识地摸了一下,自己钱包不见了。她回头一看,一个老汉鬼鬼祟祟地贴在自己身后。她一把将他抓住,从他身上搜出自己装有1100元现金的红色钱包。

  民警将老扒手陈某带回警局后犯了难。陈某有81岁,是安徽省太湖县人,老家没有亲人,长期在武汉各公交线路上进行扒窃,是武汉历史上最老扒手,这么老的扒手在全国也很罕见。他多次被警方抓获过,因为他年纪太大,民警很难处置他。

  “去年9月,他扒窃一名女性时被发现,谁知他倚老卖老反下流地用咸猪手袭击对方的胸部,趁机逃走。”这件事情被网友拍下挂到网上对他进行人肉搜索,他这才躲了一段时间没有露面。

  被民警捉住后,身上衣着光鲜、行动利索的陈某,从口袋里拿出两盒药,瘪着没有一颗牙齿的嘴巴埋怨民警不该抓他:“我有高血压,腿也有病,我要是倒在你们这里,你们吃不了兜着走。我这次又没得手,抓我干什么,上次我偷了800元,也只被关3天就放了,真是的。”面对倚老卖老耍赖皮的老扒手陈某,民警很棘手。经过请示和研究,民警对他进行再次教育,劝其回家养病后,把他放了。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