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年与同学起口角扎死对方 死者走百余米倒地亡

2012年03月09日04:36
来源:新京报 作者:展明辉 潘洁 李禹潼
学校大门紧闭,外人进出有保安验证。昨日中午,房山区北京金隅科技学校男生互殴,一人被扎死。本报记者 尹亚飞 摄
  学校大门紧闭,外人进出有保安验证。昨日中午,房山区北京金隅科技学校男生互殴,一人被扎死。本报记者 尹亚飞 摄

  本报讯 (记者展明辉 实习记者 潘洁 李禹潼)昨日中午12时30分许,房山区北京金隅科技学校宿舍区,中职一年级两男生发生口角,一男生被扎死。目前,嫌疑人已被控制。

  宿舍区天桥下现男尸

  北京金隅科技学校位于房山琉璃河车站东街22号,前身为北京市建筑材料工业学校,其西侧为宿舍区,东侧为教学区。两区之间,由一个天桥连接。

  昨日下午2时许,宿舍区天桥一端,一名着黑衣的男孩倒在地上,其上身流出大量鲜血。此时,现场已被民警封锁,随后校方人员用白布将遗体盖住。

  据救援人员称,死者颈部中刀,伤及大动脉,不治身亡。随后,按警方安排,遗体被送往法医鉴定中心。

  口角引发校园殴斗

  就事件的过程,死者小刚(化名)的多位同学称,小刚17岁。当日上午第二节课课间,小刚与同学赵某如厕。赵某不慎撞到同级同学小天(化名)的肩膀。随后,二人发生了口角。由于赶着上课,双方约定在午间谈判解决此事。

  据多名目击学生称,在打斗时,小刚颈部被人扎穿。小刚脖子喷出大量鲜血,在场所有人顿时惊呆了。

  据多名目击学生称,小刚受伤后捂着脖子,踉跄着朝校门走去。大约行走百余米后,倒在天桥下,没有了反应。随后,校方工作人员闻讯到场,拨打999和110。

  昨日下午4时许,民警仍在校内进行调查。而死者家属也被接来,由校方领导陪同,配合警方工作。一年级多名目击学生称,事发后,行凶男生被警方带走,该年级下午停课,至于何时复课等待通知。

  就此事件,校方拒绝接受采访。

  逝者

  同学等不到他的演讲

  “长得帅,又爱帮人,很受女生喜欢。”小刚同学称,小刚虽在很多方面都获赞,但学习不好。他同行凶者小天都是留过级的学生。平日里,小刚经常在课堂上睡觉。下了课,常和大伙唱歌,为同学解决烦恼。

  “他不怎么说话,但好友有难,他一定帮。”有同学说,事发前,小天所在班级与该班级发生过冲突,可以说是有恩怨。而当日的事件,原本与小刚无关,但他看不得好友被欺负,硬是为其出头。

  同学们说,按照安排,再过几天,就该轮到小刚上讲台演讲,大家都很期待。但现在,他的梦想,他的想法,全都成了谜。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