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73岁堂兄当上大衣哥朱之文经纪人 不想签约公司

2012年03月09日05:29

来源:济南时报

  本报记者 钱欢青

  在登上央视春节晚会之后,“大衣哥”朱之文变得更加忙碌,但无论多忙,只要家乡发出邀请,他必定会回来捧场。近日,由山东广播电视台龙视天下传媒集团、山东电视综艺频道打造的综艺栏目《唱响山东》开启首期录制,朱之文身穿春晚演出服,再次唱响了《滚滚长江东逝水》。据悉,本次《唱响山东》首期节目将于3月11日20:00在山东电视综艺频道播出。现在忙得连饭都吃不下去

  见到朱之文时,他正在休息室候场,虽然身穿那套精神的春晚演出服 红色唐装,但朱之文还是面露疲惫之色,他告诉记者,上了春晚之后,自己变得更忙了,“以前还好点儿,现在每天要参加四五个电视台的节目或者演出,这还不包括很多被我推掉的。”

  一路走上春晚的舞台,诠释着农民歌手的风采,如今可谓衣锦还乡。朱之文说:“我是从山东综艺频道《我是大明星》走出来的,对这里一直满怀感恩,回来唱歌觉得很亲切,这次我还是会唱《滚滚长江东逝水》,如今出名了,走到哪里都不忘记咱是一个山东的农民。我希望如果到时候有一首叫《唱响山东》的歌,能由我来唱。”

  73岁堂兄暂充经纪人

  既然演出频繁,劳累过度,那么有没有考虑签约一家经纪公司?对此朱之文表示,自己不想签约公司,“我当农民当惯了,喜欢自由。现在我想唱就唱,不想唱就不唱,但是如果签约公司,想去也得去,不想去也得去,就没有自由了。”

  朱之文说,“我没什么文化,我媳妇也一点文化没有,所以最近临时让我的堂兄来帮忙打理演出事务。不过我堂兄已经73岁了,我只是让他暂时给我帮忙,下一步怎么弄,还没有打算。”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