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骑电动车多次袭胸猥亵过路女子 被警方抓获

2012年03月09日05:31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潘斌 刘宗伟 朱朝斌

  犯罪嫌疑人供认违法行为

  本报讯 (记者潘斌 通讯员刘宗伟、朱朝斌)3月6日,在微博上的一条“大信电动车男频频袭胸”微博引来众多网友的转发和关注。

  3月7日21时许,石岐公安分局巡警大队突击队观察组队员巡逻至人民医院正门时,发现一名男青年骑一辆与案发视频中相似的带绿色尾架的电动车。突击队队员不动声色,悄悄跟踪该男子至莲塘北路后把该男子截停并移交给莲峰派出所。

  经询问,该男子交代所乘电动车为其朋友黄某所有。当晚11时许,办案民警循线追查,连夜出击,在石岐区桑基巷3号一房间内抓获嫌疑人黄某,当场在其住处搜获与微博视频中嫌疑人相一致的衣服、皮带等物。经审讯,嫌疑人黄某对其在石岐区莲塘北路、莲员东路等地骑电动车猥亵过路女青年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