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表达诉求未果声称炸法院 被制服交爆炸装置

2012年03月09日05:4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男子被治安拘留

  本报讯 (记者王广永、张学斌 通讯员南公宣)一中年男子因多次到南海法院表达诉求无果,昨日下午3时30分许在身上绑了5个装满自制爆炸装置的竹筒跑到南海法院,声称如果不达目的就要炸法院。最后,经过南海警方的劝解,该男子终于被说服,警方以扰乱公共秩序对该名男子处以治安拘留。

  知情人透露,昨日下午3时多,一名男子进入南海法院,声称要“炸法院”。法院方面马上报警并封锁大楼。

  下午5时许,警方开始撤离法院,有消息称“携带爆炸物的嫌疑人已被带走”。

  南海警方通报称,昨日下午3时30分,他们接到报案称一名年约30岁的男子到南海区法院声称要炸法院。经民警现场了解,该男子名叫张某(贵州绥阳人),于3月7日到法院表达诉求未果,又于3月8日在身上绑上5个竹筒再次来到法院,声称如果不达目的就要炸法院。经过民警一个多小时的谈判和劝解,嫌疑人最终被说服。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