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一女子冷藏父亲尸体 连续数年为冒领养老金

2012年03月09日11:08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沈姝华

  国际在线专稿:据法新社和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3月9日报道,美国芝加哥一名女子在老父亲去世后,居然将其尸体保存在冰柜中数年,以继续领取父亲的养老金。

  这名女子名叫黛布拉·费希尔(Debra Fisher),现年58岁。她现在正接受医疗评估,以确定其精神状态是否适合接受审判。费希尔的长期室友海迪·托德(Heidi Todd)也将面临犯罪指控。

  当地治安官乔治·博内特(George Bonnett)说:“费希尔显然曾将父亲的尸体放在床上一段时间。当尸体开始腐烂后,她又将其转移到冰柜中。另外她曾将尸体的双手砍下,并将它们放在一个盒子里冷藏起来。我们认为,费希尔的最终计划是将尸体丢掉,砍掉双手可以避免尸体的身份通过指纹识别技术被辨认出来。”

  费希尔的父亲如果依然活着,他现在应该已经83岁高龄。现在还不清楚他是否自然死亡,他身高188厘米,尸体在过去几年中被女儿藏在容量152升的冰柜中。因为费希尔和托德拒绝让空调修理工进入房子,导致房东怀疑并报警,他们的罪行才被曝光。(沈姝华)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