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霍华德两双助魔术取胜 罗斯17分公牛八连胜终止

2012年03月09日12: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9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在主场以94-99不敌奥兰多魔术,八连胜终止。

  魔术队德怀特-霍华德29分18个篮板,杰森-理查德森三分球6投4中,砍下18分,特科格鲁13分6篮板6助攻,莱恩-安德森11分10篮板。公牛队德里克-罗斯17分9助攻,布泽尔26分7篮板,乔金-诺阿9分10篮板,塔基-吉布森14分。

  首节开始后,魔术状态出色,理查德森和安德森相继外线命中三分。整个第一节魔术共投中了6个球。首节结束时,魔术以37-22领先。

  第二节,公牛队在罗斯和洛尔-邓带领下,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半场结束,公牛以52-57落后。

  第三节还有4分35秒时,布泽尔跳投得手,公牛全场首次取得领先。最后时刻,理查德森两度三分命中。三节结束,魔术以79-71领先。

  第四节公牛的防守开始发挥作用,在4分钟内未让魔术得分。直到本节还有6分种时,特科格鲁在外线出手造成犯规,三罚三中,魔术才再度得分。罗斯最后关键时刻两罚仅一中,魔术队雷迪克也是两罚一中。布泽尔终场前扣篮将差距缩小以3分,但之后雷迪克两罚两中,为魔术锁定胜局。最终,芝加哥公牛在主场以94-99不敌奥兰多魔术,八连胜被终止。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