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酒驾司机拒检查强逃未遂 剐倒并推打民警遭刑拘

2012年03月09日16:25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赵德印

  本报讯(通讯员 赵德印)男子吴某酒后驾车,面对民警检查竟发动汽车强行逃脱,将民警剐倒后又仗着酒劲儿对其推推打打。日前吴某因涉嫌妨害执行公务被顺义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3月4日下午,顺义公安分局交通支队城区中队执勤民警吴大勇在顺义国泰路口执勤时,发现路口处一辆挂有河北牌照的黑色捷达轿车违章停靠在路边,于是上前纠正。

  执法过程中,吴大勇发现司机带有浓重的酒气,便要求司机出示证件接受检查。然而,该司机拒绝接受民警依法检查,并发动汽车强行脱逃,同时将车旁站立执法的吴大勇剐倒。

  吴大勇忍着疼痛从地上站起,立即向支队指挥中心报告情况,并迅速驾车跟随。当警车行驶至顺义区俸伯汽车站附近时,吴大勇和同事的车辆将该车挡在顺平公路一侧。

  酒驾司机吴某下车后,倚仗酒劲儿对民警吴大勇推推打打,态度十分嚣张。但是吴大勇任凭其打骂,仍紧紧抱住其身体不放。最终,酒驾嫌疑人被民警制服。

  经民警依法核查,酒驾嫌疑人吴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89毫克/100毫升。

  目前,吴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和妨害执行公务已被顺义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J178

(责任编辑:news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