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中年男子外形酷似金正日 望结束单身生活(图)

2012年03月09日19:46
来源:环球网
 
 

英中年男子外形酷似金正日 希望结束单身生活(图)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9日报道,英国一名亚裔男子因外形酷似朝鲜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而小有名气。

  据报道,该男子名叫威廉·郑(音译),从事酒店工作。朋友们都亲切地叫他“KT”。KT现在已经43岁,但还是一名单身汉。他希望尽早与心爱的人步入婚姻殿堂。

  报道说,威廉·郑不仅长得像金正日,就连身高也与金正日差不多。面对镜头,威廉·郑表示,长得像金正日并未帮他提升寻找伴侣的机会,目前还是单身,身边也没有孩子,感觉挺孤独的。(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