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塞浦路斯议会立法限制空管员罢工 每周最多一次

2012年03月09日23:1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尼科西亚3月9日电(记者黄亚男)塞浦路斯议会8日晚通过一项法律,限制空中交通管理员罢工。

  这项从9日开始实施的新法律规定,空管员每周最多可罢工一次,罢工时间不得超过两小时,受影响的航班不得超过八个,不得同时关闭两个国际机场。如违反规定将视为违法,处两年监禁或2550欧元罚款。

  自去年12月以来,塞两个国际机场的空管员已发动了三次罢工,每次罢工时间超过四小时,影响了大量航班和大批旅客。

  塞交通和公共工程部长埃夫西米奥斯·弗卢伦措斯呼吁空管员取消将于12日举行的罢工,并将就他们提出的要求与政府谈判。空管员工会称,他们会考虑下一步的行动,但没有回应是否会取消罢工。

  按照事先的计划,空管员将于本月12日和15日分别举行罢工,要求政府将他们排除在经济紧缩措施之外。

  塞浦路斯议会去年12月通过一项经济紧缩措施,内容包括未来两年内政府和半政府部门的约7万名工作人员将停止涨工资和生活津贴。

  作者:黄亚男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