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哈里王子枪法出众 满分40环拿下39环高成绩

2012年03月10日00:53
来源:城市晚报

  据报道,3月6日,出于对刚刚在阿富汗战争中遇难的英军士兵家属的尊敬,目前正在牙买加访问的英国哈里王子减少了自己在当地的一场军事训练中的活动。

  按原计划,这个最近被授予阿帕奇军用直升机驾驶员资格证的王子殿下将参加在牙买加首都金斯顿举行的一场军事演习,同牙买加军人一同进行高空绳索下降和实弹射击训练。对此,英国王室圣詹姆斯宫发言人表示:“现在的情况是,哈里王子只会观看高空绳索下降表演,而不会亲自参与其中。这样做的原因是,如今英国军队的关注点应该放在核心的专业任务和照顾阿富汗战争中遇难者家属之上。”

  不过,哈里王子仍参加射击训练。在军事演习当天,哈里王子展现了精湛的射击技术。他在25米外射击,在满分40环的胸环靶上拿下39环,同时在另一个人像目标演习中全部击中目标人物头部。对这一成绩,哈里王子很满意。(据《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