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试走”机场天价短裙 因赶飞机无意获谅解

2012年03月10日01:58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女子“试走”候机楼内天价短裙

  武汉天津两地民警阻截 乘客因赶飞机无意获谅解

  本报讯(记者 万勤 通讯员 龚代璇子) 女性乘客在临上飞机前十几分钟还逛品牌店,结果,因慌慌张张赶飞机,而将品牌店里的一件价值4800元的名贵短裙穿走。随后,武汉天河机场民警通过电子监控追踪旅客身份,在天津机场警方协助下,将该女乘客拦截,昨日,该短裙搭乘专门的航班又飞回武汉送至店内。

  3月7日中午11时40分左右,武汉天河机场候机楼一品牌店商铺内,一名中年女性旅客来到商店内试衣,店员为其推荐了价值万元的红色上衣和价值4800元的黑色短裙各一件,该女士试完衣服之后,似乎觉得不满意,抬腕看了一下手表后,眼看登机时间只剩下10余分钟,该女士急急忙忙脱下红色上衣,并立刻穿上自己的外套后匆忙登机。如果找不到裙子,营业员就只能按价赔偿,营业员都急得快哭了出来。

  民警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只能根据当时乘客的表现仔细查看中午12时左右起飞的全部航班,最后在查找GS6682次航班的监控录像时,当事店员发现了这位旅客。

  民警调取该旅客的信息发现:该女性旅客是上海人,此航班将于13时30分抵达天津机场;民警立即与天津机场公安联系,请求配合拦截该名旅客。下午14时,天津机场警方将该张女士拦截,她为自己的失误感到十分自责。

  昨日上午11时,天津机场警方将该短裙委托飞往武汉的航班空乘人员,短裙又顺利回到了该店员手中。

  作者:万勤 龚代璇子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