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联想召回万余台一体机电脑 外壳有过热起火风险

2012年03月10日03:0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焦立坤 邹乐

  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 邹乐)国家质检总局昨天通报,联想(北京)有限公司决定自2012年3月9日起,在中国大陆地区召回2010年7月1日到2011年12月6日之间出售的ThinkCentre M90XXz(X包括从0到9的数字)台式一体机电脑,涉及数量约12338台。

  据了解,本次召回的原因是产品所使用的电源组件,在110伏低电压环境下,偶然会出现电源故障,引起产品外壳过热甚至起火。目前,联想已开始与受影响的用户沟通,为其免费更换新电源。相关用户可以登录联想官网查询是否在召回之列:查找出厂编号(位于主机后下方,在一张灰白色标牌上,“出厂编号”指示的英文和数字组合共10位编码),然后登录https://www.lenovo.com/aiopsurecall,输入编号查询。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