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普京重掌克里姆林宫 > 2012俄罗斯大选消息

梅普庆功意大利前总统贝卢斯科尼作陪(图)

2012年03月10日03:33
来源:山东商报
梅普庆功老贝作陪

  商报综合消息 当地时间7日,在俄罗斯滑雪胜地索契,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以及新当选的总统普京,与前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相约,一起为普京的胜选庆功。三人坐在一起用餐,不时抬头看电视讨论节目内容。

  贝卢斯科尼是普京长期的政治盟友,2008年曾在自己位于撒丁岛的私人别墅款待普京。维基解密资料显示,美国外交官一直形容贝卢斯科尼是普京在欧洲的“代言人”。贝卢斯科尼跟梅德韦杰夫的关系也不错,也因此有媒体称他们是铁杆三人组。

  此次索契之行,铁杆三人组喝酒、滑雪、有说有笑,相聚甚欢。贝卢斯科尼去年11月因为意大利面临巨大经济危机辞职。他原本8日要参加下台后的首个电视节目,但临时取消这一计划,亲自到俄罗斯去恭贺普京的大选胜利。贝卢斯科尼目前在意大利官司缠身,包括与未成年妓女交易案,偷税、漏税案,滥用权力及泄密案。

  普京此次的度假地点索契是2014年冬季奥运会的举办地。有媒体猜测,普京此行也是为了索契形象“做广告”。

  据《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