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怀孕藏獒被车撞死 主人索赔3.8万含一万配种费

2012年03月10日03:36
来源:现代快报

  买藏獒花了2.8万元,给藏獒配种又花了1万元,谁知,这只“怀孕”的藏獒竟然被轿车撞死了。协商无果之下,藏獒主人任某将司机告上法庭,要求赔偿3.8万元。近日,宿迁市沭阳县人民法院对这起离奇的车祸进行了公开审理。

  2010年11月14日,任某带着母獒在沭阳县建陵新村小区内空地上玩耍,没有将母獒拴住。这时,黄某驾驶轿车沿建陵新村小区南侧东西路由西向东行驶正好与母獒相撞。相撞后,车辆继续前行,任某拦下黄某的车,随后两人将躺在地上直打颤的母獒抱到路边地上,大约十几分钟后母獒死亡。后来,双方因为赔偿问题没有达成协议,于是任某起诉到法院,要求被告赔偿损失3.8万元。

  沭阳县法院经审理认为,任某没有管理好自己的藏獒,对藏獒被撞死一事应承担主要责任。而黄某在开车过程中,未注意到道路通行状况,撞死母藏獒,也负有一定的责任。任某购买母獒花了2.8万元属实,但配种是否成功无法确定,故配种费不宜作为损失范围。

  最终法院判决黄某轿车的保险公司赔偿2000元,余款2.6万元由黄某赔偿10%即2600元。

  通讯员 闫欢欢 见习记者 杨亦文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