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偷车被发现 舍不得赃车搬着跑200多米被抓

2012年03月10日04:49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李肖肖

  河南商报讯(记者 李肖肖)正撬自行车锁被发现后,因为舍不得丢掉到手的“猎物”,13岁少年搬着自行车跑了200多米,实在跑不动后被抓了。

  3月8日晚9时20分许,郑州市林山寨街道百花社区巡防队员巡逻到互助路与百花路交叉口西南角时,发现对面酒店门前,3名年轻男子正在撬一辆自行车车锁。

  两名队员刚问了声“你们干啥的”,其中两名男子迅速向中原路上跑去,剩下一个年龄较小、正撬锁的少年,也毫不犹豫搬着自行车向南逃跑,跑到200多米外的中原路与百花路交叉口时,已累得满头大汗,他刚想把手中自行车扔掉,就被巡防队员抓到了。

  经询问,偷车少年姓李,13岁,老家是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据他交代,逃跑的两人是自己在登封一家武校的同学。3人嫌武校学习生活太艰苦,于两天前来到郑州,因没钱吃饭才想起偷自行车,没想到第一次“下手”就被抓了。随即,李某被移交给建设路派出所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