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肇事车逃逸连撞六辆车 市民路见不平猛追数公里

2012年03月10日05:1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肇事车辆
肇事车辆

肇事司机 

  记者 李一川 文图

  本报讯 昨晚9:40前后,一辆三菱轿车在郑州六中门口与一骑电动车的学生发生碰撞。随后,三菱车的司机先是狂殴学生,随后欲驾车逃离现场,遭到众市民围堵。一热心市民驾车追出4公里后,终将肇事车堵住。而在逃逸过程中,三菱轿车竟又接连撞了6辆轿车。

  1

  嚣张司机撞人后又打人惹来众怒

  接到热线后,记者首先赶到郑州市城北路六中门口。此时,被打的郑州六中高二学生王某正在接受民警调查:“当时,我骑电动车由西向东正常行驶。而对方却跑到路南侧将我撞倒。可三菱车上的一名男子竟下车对我拳打脚踢,当我掏出手机准备报警时,他又抢了我的手机……”

  郑州六中政教处史(音)老师说,抢走手机后,该男子驾车欲离开现场,遭到众多愤怒市民的拦截。在拦截的过程中,该车又撞倒了路边的一排电动车和两个市民,“当时三菱车司机嚣张得很,应该是喝了酒”。“看肇事的司机打人后逃离现场,一桑塔纳轿车追了上去……”目击市民孙某接着说道。

  2

  热心市民追赶4公里堵住肇事车

  记者正在采访时,现场民警得到消息称,逃逸的三菱轿车已被热心市民堵截在紫荆山立交桥,该车司机已被控制……

  随后,在紫荆山立交桥花园路上桥口,记者见到了这辆肇事的三菱轿车此时,该车已因逆行接连撞了6辆轿车,在立交桥上,到处是撞击后留下的车辆碎片。

  “我当时正从花园路上桥,突然,三菱轿车逆行过来。我紧急右打方向躲避,可三菱车仍擦着桥护栏硬往下冲。”车牌号为豫ATJ746的出租车司机周师傅说。

  记者还在现场见到了猛追三菱轿车的热心市民周申。“看到三菱车司机殴打学生后逃逸,我气愤不过,就驾车追赶。我一路上沿城北路-东明路-顺河路-沈庄北街-城北路-紫荆山路,一直追到了这里。当时,我在后面追,警车在前面拦,终于将它堵住……”周申说,在追赶的过程中,他所驾的桑塔纳轿车也被这辆三菱车蹭坏。

  记者询问已被交警一大队民警控制的三菱车司机刘某是否喝酒时,他先是否认,随后又承认,含混地说:“我错了,对于事故,我会承担(责任)的。”

  昨晚10:50,刘某被移交到交警四大队。对于刘某是否属于酒后驾驶,民警正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