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全国两会 > 2012年两会消息

政协10日上午开记者会 谈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2012年03月10日05:2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10日电(记者 邓志慧)10日上午9时,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将在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二层多功能厅举行主题为“政协委员谈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记者会,邀请全国政协委员赵平、吴明江、李立明、陈仲强、吴明(女)、王执礼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届时,人民网将进行全程直播报道,敬请关注。

  委员嘉宾简介

  赵平医卫界委员,中国医院协会肿瘤医院管理分会主任委员、卫生部医管司市县级医院常见肿瘤规范化和标准化诊治试点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原院长。2011年参加全国政协“县级公立医院改革情况”委员视察。

  吴明江医卫界委员,中华医学会副会长,2011年参加全国政协“县级公立医院改革情况”委员视察。

  李立明 医卫界委员,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2011年参加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组织的“加快推进我国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进程”专题调研。

  陈仲强致公党中央委员、医药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院长。2011年参加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组织的“县乡村卫生服务体系的建设”、“基本药物制度”专题调研,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提交关于公立医院改革的提案。

  吴 明(女)医卫界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医卫委主任、北京市委常委,北京大学医学部主任助理。2011年参加全国政协“县级公立医院改革情况”委员视察。

  王执礼无党派人士界委员,中国医学基金会糖尿病基金主任委员、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朝阳糖尿病医院院长。2011年参加全国政协“县级公立医院改革情况”委员视察。

  作者:邓志慧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两会要闻

温家宝表示,现在改革到了攻坚阶段,没有政治体制改革的成功,经济体制改革不可能进行到底,已经取得的成果还有可能得而复失…”[详细]

两会热点

2012全国两会期间,改革、反腐等热点问题被热烈讨论,代表委员们提出了不少提案议案。两会闭幕后,这些建议又将往何处去?[详细]

两会调查

热点调查:房价问题北上广三地居民普遍认可限购令控制房价的作用…[详细]
热点调查:幸福感你心目中谁是最幸福的人?影响幸福感的主要因素又有哪些呢…[详细]
热点调查:2012年通胀47.4%的受访居民认为2012年通货形势将继续恶化…[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