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今明两天东北华北小幅降温 南方阴雨天气将结束

2012年03月10日08:27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3月1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周末这两天,总体来说北方降雪会逐渐的减少,而南方持续多日的阴雨天气也终于会呈现出减弱、减少的趋势。

  今天(10日)北方主要是青海东部、甘肃南部、黑龙江、吉林一带会下雪,其中黑龙江东南部、吉林东部有中到大雪,吉林东北部局地甚至会有暴雪出现。明天东北的这场雪就基本会停下来了,同时青海、甘肃一带降雪也会明显减少。而北方的其他大部地区,周末都能见到阳光,不过阳光并不代表温暖,因为有冷空气影响。今天东北、华北地区风会比较大、而且会出现小幅降温,在内蒙古中部降温最明显,能达到4-8度。明天随着冷空气南下,降温会出现在华北、黄淮,河南和山东将是明天降温最明显的地方。

  相比北方的冷空气影响,周末南方天气则会经历一个好转的过程,虽然整体来看,周末两天从四川盆地、贵州、到江南南部、华南,依然会持续比较大范围的降水天气,但强降雨基本不会出现了,普遍都是小雨或者阵雨,而且在长江中下游地区还能见到久违的阳光,也就是湖北、安徽、江苏、上海以及浙江北部、江西北部、湖南北部,周末都不会下雨了,阳光也会陆续的出现。在阳光下,长江中下游地区还会保持一个比较温暖的状态。比如武汉、合肥、南京、上海、杭州、南昌,摆脱了持续多日的低温阴雨天气,今明两天最高气温都会在10度左右的好天气。(气象分析师白雪莹)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