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公交撞孩子姥姥挺身相护 被撞后脑勺着地吐白沫

2012年03月10日09:13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黄飞
 

  推着两岁零4个月的外孙女,沿着斑马线横过马路,一辆公交车迎面驶来,在路口急转弯,59岁的郑女士毫无防备被撞倒在地。昨天上午9时30分左右,延吉路与延安三路路口发生一起车祸。

  “当时我看得很清楚,前面是绿灯,我们俩才推着孩子沿着斑马线过马路,我们很远就看到这辆公交车冲过来,但没想到它左转弯时车速会这么快。”记者闻讯赶到海慈医院时,薛女士正坐在抢救室的门前,躺在担架床上被抢救的郑女士是她的亲家母,从威海乳山老家来岛城看望外孙女,原本打算第二天就返回老家的。

  “亲家母用她的身体保护了孩子,孩子一点伤都没有,但她却被撞了出去,后脑勺撞在坚硬的路面上。”薛女士说。撞人后公交车停了下来,受伤的郑女士倒在车旁边口吐白沫,开始往上翻白眼,接着嘴唇发青,呼吸变得很微弱。当时薛女士吓坏了,跪在亲家母身边,大喊着 “大家谁来帮忙救命啊”。“要不是一对70多岁的老夫妇懂得医术,危急关头来帮忙营救,我亲家母可能当场就完了。”薛女士对记者感慨称,70多岁的老医生做胸外按压做得满头大汗,直到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接力抢救。

  记者随后赶往现场看到,肇事的公交车仍然横在路口。公交车队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驾驶员是有十多年驾龄的老司机,车祸发生时正常行驶,前方交通信号灯是绿灯,前面一辆公交车已经左转,后面的公交车司机可能观察路况不周,才将横过马路的郑女士撞倒在地。(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