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新航悭钱出新招:要求飞行员自行申请无薪休假

2012年03月10日15:31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加坡航空公司要求飞行员自行申请无薪休假,最长2年,以节省费用。

  根据新航规定,机长以下级别的飞行员可以申请2周至2年无薪酬休假,其间可以去其他运营商上班。

  新航发言人尼古拉斯·艾奥尼迪斯9日介绍,受2009年和2010年全球经济危机影响,旅游业发展速度减慢,飞行员过剩。“培训一名飞行员成为副驾驶需要耗费3年,所以我们无法完全停止飞行员招聘和培训。”

  按照他的说法,飞行员“过剩”是暂时现象。

  受经济不景气和油价上涨等因素影响,全球航空业经营状况不佳。新航近期削减20%的货物运输能力并提高燃油附加费。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