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前线部队

2012年03月10日17:08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利赵展

  新华网平壤3月10日电(记者张利赵展) 朝中社10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当日视察了朝鲜人民军海军第123部队和驻守西海岸前方哨所的椒岛防御队。

  报道说,金正恩乘坐猎潜舰202号前往人民军海军第123部队,了解了舰艇武器装备和水兵战斗动员准备情况,对舰艇全体指战员抓紧做好战斗准备表示满意。

  视察椒岛防御队时,金正恩攀登陡坡,来到位于高山顶的前方指挥所。他听取防御队长的情况报告后,俯视防御队负责的防御前沿,具体了解地形地物和兵力布署情况,仔细询问可能从防御队作战地区侵犯的敌人兵力、器材,以及在防御前沿前方击退敌人的作战战术、战斗任务分工和火力密度。

  金正恩强调,椒岛是不能后退的阵地,要时刻牢记这里没有一步退路,加强战斗准备。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李英浩、人民武力部长金永春、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张成泽等陪同视察。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