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4名青少年遇害后被肢解 疑毒贩团伙所为

2012年03月10日17:08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联社3月10日报道,墨西哥莫雷洛斯州(Morelos state)奎尔纳瓦卡市(Cuernavaca)近日发生一件惨案,警方于8日发现4名青少年被残忍杀害,尸体被肢解,他们四分五裂的尸体被装在塑料袋里扔在城市街头,并附有一张贩毒团伙留的字条。

  莫雷洛斯州警方的描述称,他们显然都是被勒死后肢解的。这4名死者的年龄从14岁到21岁不等,来自当地的学校。虽然最小一名死者的母亲称,孩子一周多以前就离家出走了。她说,“他和别人在一起,开着小型摩托车四处转。”当地贩毒团伙成员常骑着小摩托车分发毒品、载运枪手,但受害者与贩毒团伙成员是否有联系还不得而知。

  当地媒体称,尸体被找到后,受害者居住的街坊附近两所高中都暂时关门。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

  据悉,奎尔纳瓦卡市又称“春城”,原本是游客热衷的温暖的度假区,也是墨西哥城里有钱人的周末去处。但近年来贩毒团伙开始在这里争夺地盘。

  2011年诗人哈维尔·西西里(Javier Sicilia)的儿子和他的六个朋友都被杀害,尸体被仍在一辆车内。西西里掀起一场全国性的运动,倡议人们反抗墨西哥的毒品暴力。2006年12月到2011年9月至少有47515人被杀。西西里9日表示,新的杀戮事件说明一年以来打击毒品犯罪的状况根本没有好转,政府没能有效阻止和调查这类案件,98%的犯罪案中凶手都未被绳之以法。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