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国一城市醉酒骑车将被罚 若重骑必须“考试”

2012年03月10日20:23
来源:中国广播网
德国明斯特市骑自行车的人相当多,醉酒骑车也是常事(网页截图)
德国明斯特市骑自行车的人相当多,醉酒骑车也是常事(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3月10日报道,近日德国的“大学城”明斯特市(Münster)严抓醉酒骑车,新法规定任何人醉酒骑自行车被发现将被禁止骑车,并至少罚款500欧元(约合人民币4140元)。

  据悉,此前只有持有驾照的醉酒骑车者才会受到处罚,即吊销驾驶执照,但这明显是不够的。2011年该城市有5人因醉酒骑车死亡,135名骑车者被警察查处为饮酒过量。

  当地治安官马丁 舒尔茨 沃纳(MartinSchulze-Werner)称,2012年第一例因醉酒而被禁止骑自行车的案例已经在处理了。受罚的人如果想要重新骑车必须经过心理测试和考试,与醉酒开车者被吊销驾驶执照后接受的处罚类似。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