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阜宁一建筑工地操作平台坠落 五人死亡(图)

2012年03月11日0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生事故的在建厂房工地谷华摄
发生事故的在建厂房工地谷华摄

坠落的钢结构操作平台谷华摄
坠落的钢结构操作平台谷华摄

  中新网盐城3月10日电(谷华)10日上午11时10分,位于江苏阜宁经济开发区的江苏京冶海上风电轴承有限公司建筑工地发生钢结构施工操作平台坠落事故,至晚上10时,已造成五人死亡。

  10日下午,记者赶到事故现场看到,几根钢结构柱子倒在地上。警方封锁了现场,许多群众围在路边观望。据现场群众介绍,京冶海上风电轴承有限公司的厂房均为钢结构,当天厂房上面的操作平台突然坠落时,多名工人正在平台上施工作业。

  阜宁县官方向记者证实,事故当场2人死亡,7人受伤。至晚上10时,7名伤者中又有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4名伤员中,1人伤情较重、3人生命体征平稳。

  事故发生后,阜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一方面成立了由县长任组长的伤员抢救领导小组,全力抢救伤员,另一方面,对全县建筑安全、企业生产安全、环保安全、水务安全、交通安全等五方面展开拉网式检查,所有建筑施工工地一律停工整顿。

  目前,已有3名事故相关责任人被当地公安机关控制。(完)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