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总理称将部署更多“铁穹”火箭拦截系统

2012年03月11日04:5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3月10日电(记者 范小林)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0日表示,以色列将部署更多“铁穹”火箭弹拦截系统,反击任何针对以色列的袭击。

  内塔尼亚胡当天在会见以色列南部地区领导人时说:“我们将继续改善国土防御,包括部署更多的"铁穹"系统,反击任何针对以色列公民的袭击,这一系统两天来被证实十分有效。”

  有报道说,以色列拦截火箭弹的“铁穹”系统9日和10日两天来拦截了来自加沙地带的29枚火箭弹中的27枚,拦截有效率超过90%。

  “铁穹”系统可自动探测来袭火箭弹并发射导弹在空中实施拦截。以色列去年在南部沙漠城市贝尔谢巴和南部海滨城市阿什凯隆部署了“铁穹”系统,并于上月20日开始在特拉维夫部署这一火箭弹拦截系统。

  作者:范小林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