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叙利亚局势持续动荡 > 叙利亚消息

阿萨德:恐怖分子制造混乱阻挠调解叙利亚局势

2012年03月11日0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在与联合国与阿盟联合特使、联合国前秘书长科菲·安南举行会晤期间声明说,恐怖分子在叙利亚制造混乱,政治调解局势就无法获得成功。

  阿萨德表示,恐怖分子阻碍解决问题,给国内带来混乱并破坏局势稳定。

  他说:“叙利亚准备支持为解决局势所做出的所有诚实的努力。”

  联合国23日任命前秘书长科菲·安南为叙利亚问题特使。安南作为联合国-阿盟就叙问题的联合特使,努力促使叙利亚停止暴力冲突,并推动以和平的方式解决解决叙利亚危机。

  自2011年3月起,叙利亚的反政府示威活动就从未停止过。每天都有人员伤亡的消息传出,其中包括平民和强力部门工作人员。根据联合国数据,叙利亚 已有超过5000人在冲突中死亡,而维权人员通过西方媒体表示有超过7500人死亡。叙利亚当局表示,超过2000名军人和护法机关工作人员在与武装反对 派的冲突中死亡,政府军面对的是武器精良的武装分子和逃兵。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