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方地区降雨减少减弱 北方降温明显

2012年03月11日09:43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3月1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从昨天(10日)开始,南方降雨天气减少减弱,特别是在江南北部地区,昨天下午见到了久违的阳光。今天,江南主要以多云天气为主,前几天雨水较大的城市如南昌、杭州、长沙今天都是多云的天气。今天在贵州到华南一带还会维持小雨天气,强度普遍较弱,福州、广州、南宁、海口以及贵阳今天都会有小雨。明天贵州到华南等地依然维持弱降雨状态,而江南大部依然是多云天气为主。

  未来北方的天气会比南方更为晴朗一些,今天,除在新疆、青海、甘肃、宁夏以及黑龙江、吉林等地会有零散雪花外,北方大部地区都不会有雨雪影响。尽管北方地区在雨雪方面表现得并不明显,但是在降温方面,需要提醒一下大家,今天华北中南部、黄淮、江淮等地因为冷空气的影响会出现气温的下降,其中在山东、河南降温较为明显,有6-9度。

  未来几天,尽管南方的雨水较弱,华南地区将会是绵绵细雨的天气,像广州明后两天都有雨,最高气温只有12-13度,而广州常年同期的气温会达到21.4度,所以感觉还会凉一些的。(气象分析师杨丹)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