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人民日报回应传言 称无人因登错总理姓名被处理

2012年03月11日13:39
来源:大洋网

  2010年12月30日《人民日报》第4版左下角,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名字被写成“温家室”,事后网上盛传一份处理结果:该报“值班主任,正厅级降职,印刷厂副厂长、排版、设计等17人均因此事被处理。”昨日下午,在全国人大湖北代表团全团会议上,吴恒权发言说,没有处理任何一人,网上传社领导到普通编辑共处理18人,“估计总理也是在网上看到这个消息,很快给我们打电话说,你们这个错我看得出来,是五笔字型打字错了,总结教训就行,千万不要处理任何人”。

  吴恒权还表示,中央一直给《人民日报》很宽松的舆论环境,他说:“我调来《人民日报》工作已经四年,没有写过一次书面检讨。只有这次登错总理姓名的事,我们主动及时地做了口头检查。”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