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宫城警方投入500警力再次搜寻震灾失踪人员

2012年03月11日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11日,日本宫城县警方投入500警力展开为期3天的震灾失踪人员集中搜寻活动。图为警察当天上午在石卷市立大川小学附近的富士川流域搜寻失踪人员。
  3月11日,日本宫城县警方投入500警力展开为期3天的震灾失踪人员集中搜寻活动。图为警察当天上午在石卷市立大川小学附近的富士川流域搜寻失踪人员。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在11日迎来东日本大地震一周年之际,日本宫城县警方投入500警力再次集中搜寻震灾失踪人员。搜寻活动将持续3天至13日结束。

  当地时间上午10点左右,头戴口罩脚穿长靴的警察分成10人左右的小组在东松岛市野蒜地区开始了搜寻工作。他们在海边及沼泽地区认真仔细地找寻着失踪人员的线索。

  沿海9个警察署和从其他县抽调过来的警察、以及部分防暴队员参加了搜寻工作。他们将在气仙沼市及至山元町等17处展开活动。应失踪人员家属的要求,还将在石卷市立大川小学周边寻找失踪者。

  宫城县警方失踪人员特别搜索队副队长吉田贵表示:“对于失踪人员家属来说,今天是特殊的一天。我们会竭尽全力使失踪人员尽早回到家人身边。”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