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驻阿富汗一名美士兵向平民开枪 已导致16人死伤

2012年03月11日16:51
来源:环球网

  新闻回顾:美军焚烧《古兰经》:阿富汗十年怒火一朝燃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法新社3月11日报道,驻阿富汗南部军事基地的一名美国士兵当天向阿富汗平民开火,目前死伤人数已升至16人。

  根据北约方面发布的声明,一名美军士兵当天走出基地,并朝阿富汗平民开火。另有一名西方外交人士称,事件发生在11日凌晨3点左右,该士兵射杀平民后返回办公室,现在已被制服。目前,相关方正就此事展开调查。

  法新社说,目前还不了解该士兵射杀平民的动机为何。但在不久前,阿富汗爆发多日的“反美”抗议活动,抗议美军焚烧古兰经。期间大约有40人死亡。(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