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北两农民随机拨打重庆号码 谎称黑社会行敲诈

2012年03月12日06:11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朱隽

  重庆晚报讯“我是黑社会的,抓了你一个天大的把柄,懂事的就打5万到我的卡上。”江北区某公司20多岁职员秦先生近日报警,称有人打电话敲诈他。警方通过半个月的侦查,远赴河北承德市,抓获了两名犯罪嫌疑人。昨日,江北警方称,所谓的“黑社会”就是当地两个农民。

  江北区刑警支队民警介绍,接到报案后通过来电查询,对方是河北承德市隆化县的电话号码。随后,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很快将打电话诈骗的嫌疑人抓获。

  嫌疑人陈某30岁,是当地农民。他交代,之前看到别人诈骗来钱快,于是,就和岳父在街头找人买了一本电话信息资料,里面有很多重庆人的手机电话号码,两人随机抽取电话拨打。为了诈骗成功,就编造是“黑社会”吓唬。

  警方透露,陈某和其岳父可能还涉及重庆的其他两起电话诈骗,目前已被带回重庆刑拘,做进一步调查。重庆晚报记者 朱隽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