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霍金客串《生活大爆炸》 并非第一次参演影视剧

2012年03月12日07:47
来源:大洋网 作者:吴洋

  成都商报讯(记者 吴洋)据美国权威电视媒体《TVGuide》报道称,热播美剧《生活大爆炸》中的科学宅男“谢耳朵”终于棋逢对手,著名理论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即将客串《生活大爆炸》,与“谢耳朵”过招,该集将于美国时间4月5日播出。

  作为美国热播剧之一的《生活大爆炸》,曾吸引了不少知名人士前去客串,该剧制片人此前也曾力邀霍金,但由于霍金身体欠佳未能如愿。报道称,谢耳朵与霍金已经共同拍摄了一场戏,两人似乎还“大吵了一架。”消息一出,令不少谢耳朵的粉丝十分期待。两人将以何种形式激烈交锋,也引发了不少美剧迷的猜测。

  据悉,在此前《生活大爆炸》的剧集中,谢耳朵就曾学过霍金说话。而在霍金客串集前一周的剧集里,《星际迷航》的“史波克”莱纳德·尼莫将在谢耳朵的梦中献声,《生活大爆炸》的编剧此前在霍金客串该剧的消息出来之前,曾在微博上卖过关子,称除了莱纳德外,还有一位神秘人物将客串该剧。如今美剧迷终于恍然大悟,原来说的就是霍金。

  当然,霍金已不止这一次“触电”,此前在《星际迷航:下一代》中,史蒂芬·霍金便以自己现实生活中的身份出现,和“爱因斯坦”、“牛顿”等科学家在“企业号”上打起了桥牌,而他的身影还出现在了《辛普森一家》和《飞出个未来》中。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