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消费者购买化妆品使用后汗毛增多 获得10倍赔偿

2012年03月12日08:08
来源:新商报

  险被化妆品毁容

  消费者获10倍赔偿

  消费者使用一款化妆品后,皮肤色素沉淀以及汗毛明显增多。近日,旅顺口区消协受理了这样一起化妆品引起不良反应的投诉。经调解,消费者最终获得了10倍赔偿。

  据了解,最近,消费者邵女士在旅顺某化妆品店购买了价值200元的面部美容品,商家在自己店内为消费者使用该产品进行面部护理,使用一个月后邵女士出现面部皮肤色素沉淀、汗毛明显增多等问题。

  旅顺消协的工作人员经过调查得知商家在出售化妆品时口头宣传该产品绝对没有任何副作用,商家也承认消费者皮肤色素沉淀、汗毛明显增多。据此旅顺消协认为商家应承担消费者的就医费用。经调解,商家最终同意给邵女士退货并且10倍赔偿,一次性赔付邵女士2000元医疗费用。记者曲家乙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