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马来西亚一中国女子遭遇车祸身亡 身份尚未确定

2012年03月12日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辆轿车失控撞拦杆,前座的中国籍女子不幸遭断裂的栏杆插入头颅惨死,男司机则头部重伤送院抢救。这宗恐怖死亡车祸,是于9日傍晚6时15分,在加影芙蓉大道第14.7公里处,往南靠近巴占的路段发生。

  中国籍女死者的身份尚未确定,警方目前还在调查她与受重伤的25岁司机戴银瑟(译名)是何关系。

  警方发言人指出,事发时两名死伤者共乘一辆国产普腾赛佳轿车,从加影朝芙蓉方向行驶,不料轿车却在上述路段突然失控,倾斜猛撞左侧的钢制护栏。

  “粗重的护栏被撞断后,径直由前座乘客位的挡风镜插入,贯穿车后镜,坐在前座的女死者遭护栏插中脸部,头颅碎裂当场惨死。”

  文丁消拯局指挥官阿都玛南表示,当局接报后立即赶抵,并在万宜消拯局的协助下,耗费20分钟才切断贯穿轿车的护栏,将失去头颅的死者遗体抬出,联同较早前获救的男伤者,一同送往芙蓉端姑嘉法医院。

  汝莱警区主任莫哈末尤索夫警监受询时说,警方目前将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2(1)条文调查这起车祸。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