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荷海军后年将联合演习 进行营救“失事”潜艇

2012年03月12日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海军代表11日向记者透露,俄罗斯海军与荷兰海军的舰队将在2014年“Dynamic Monarch”国际海军演习框架下,进行营救“失事”潜艇的行动。

  他说:“俄海军和荷兰海军计划在Dynamic Monarch国际海军救援力量演习框架下进行联合任务。俄海军和荷兰海军总司令讨论了演练联合营救"失事"潜艇的可能性。”

  俄海军总司令弗拉基米尔·维索茨基上将在荷兰访问期间,与荷兰方面达成了联合演习的协议。此次访问于3月10日结束。他还表示,两国海军总司令还商定在2012年举行数次司令部会谈,期间将制定俄罗斯与荷兰互办国家年的框架内两国海军部门之间的活动计划。

  俄国防部发言人说:“已预先确定的是,这些活动中将包括两国军舰和军事代表团的互访。”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