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宝天高速一天连发三起交通事故一人被困

2012年03月12日10:16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天水3月12日电 3月10日上午,宝天高速连续发生三起车辆交通事故,导致交通堵塞,近二十公里长的车龙被困。9时31分,天水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宝天高速宝鸡开往天水方向上,康家崖隧道内发生一起三车追尾事故,事故导致一人被困,被困者情况危急,请求支援。灾情就是命令,麦积中队立即出动两台消防车和16名指战员奔赴现场进行救援。

  9时45分,高速路宝鸡开往天水方向,距净土寺隧道大约三公里处,官兵们到达第一起事故现场,经侦查询问得知,肇事车辆由于在转弯时车速过快导致车辆侧翻,司机已经被现场群众救出送往医院。

  9时53分,净土寺隧道入口100米处,官兵们到达第二起交通事故现场。只见一辆满载菠萝的货车追尾一辆满载汽车的挂车,后车车头已经严重变形,驾驶室破烂不堪,司机已不知去向,经询问得知车上司机已经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脱离危险送往医院。

  9时58分,康家崖隧道出口50米处,官兵们到达第三起事故现场。此时,现场群众正在实施营救,由于无专业工具,救援毫无进展,司机的双腿依然被驾驶座和仪表盘死死卡住。官兵们了解情况后,迅速组织营救,首先利用扩张器将仪表盘和驾驶座之间的距离扩大,便于液压救援顶杆撑顶作业,随着顶杆的不断加压,距离越来越大。终于,经过近50分钟的努力,受伤司机被成功救出,官兵们迅速将受伤司机送上等候依旧的救护车。将现场交给交警后,官兵们离开了现场。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