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司法部将公开近千名在逃嫌犯信息 将附照片

2012年03月12日14:37
来源:新华网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2日报道,英国司法部将于今5月开始在其官方网站上首次公布在逃嫌犯信息,因为他们给社会带来严重安全隐患。信息每3个月更新一次,还将附上嫌犯照片。

  英国司法部部长尼克赫伯特(NickHerbert)未来几天内将致信英国各地方治安官首领,就如何运行这一新系统作解释说明。赫伯特说:“除非有很正当的理由,各高级警官都必须公开这群在逃嫌犯的名称。”有来源称:“此举最大的目的就是提高英国公众警惕,以协助警方早日将这些不法分子缉拿收监。”

  据悉,英国现有将近1000多名嫌犯在逃,其中有350人已经逃逸5年以上,近300人逃逸了2到5年。

  英国官方去年由于拒绝向民间透露47名在逃案犯姓名曾引发众怒。这47名逃犯罪名包括性侵儿童、谋杀和强奸。连狱警都承认这些罪犯将给社会带来“极大的安全危害”。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