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六名头套男砸烂美发店 该店半年内三次被砸(图)

2012年03月12日15:55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祎
美发店的镜子等家具被砸破 摄/记者王祎
美发店的镜子等家具被砸破 摄/记者王祎

  六名头套男砸烂美发店

  此为该店半年内第三次被砸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

  本报讯(记者王祎)丰台区首经贸中街一家才开业三年的美发店,在最近半年间居然莫名被人砸了三次,店主只好报警,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今天上午9时许,丰台区首经贸中街1号院1号楼“发艺梦想”美发店门前,围聚了不少居民。门口的两台转灯一台倒在地上,一台扭曲着身子,玻璃被砸碎。

  半开的卷帘门下散着一大堆玻璃碴,而店内更是一片狼藉。八面镜子没有一面是完好的,两个洗头池被砸个粉碎,文件和美发工具散落一地,就连皮椅也没能幸免,均被用刀子划破。

  店主胡先生正苦着脸对着店内的一片狼藉,不知道该怎么办,“除了毛巾是好的,其它都被砸了。”

  据胡先生介绍,今晨7点多,他仍在睡梦中,忽然一阵铃声将他惊醒,“快来吧,你们家店出事了!”

  胡先生从店内的监控视频看到,昨晚,六名戴着棉帽、口罩、头套的男子撬开卷帘门,一进门就抡起手中的铁镐,对着店里的镜子等一通狠砸,一分钟之后,男子们撤出,店铺已经被砸得一塌糊涂。“又被砸了,这是第三次了。”胡先生称,自己家的美发店三年前开业,去年10月份的一天晚上,店里突然被人砸了,时隔一个月,又被砸了一次。胡先生只好买来一套监控设备,没想到噩梦再次重现。他怀疑是同行所为,每次损失两三万元。

  今天上午,胡先生在樊家村派出所报了警,警方称案件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news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