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军无人机3天内在也门南部地区至少炸死64人

2012年03月12日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外电12日报道, 过去三天来,美国无人机在也门南部的阿比扬省和贝达省的行动已经造成至少64人死亡。

  也门政府官员称,美无人机9日至11日在贝达省和贾尔镇的空袭针对的是“武装分子”。但当地居民否认了这一说法,说遇难者为平民。

  也门安全官员说,11日在贾尔镇附近的军事打击中,美军至少出动了5架无人机,打死6人。

  另据也门官员称,美无人机还在9日和10日的行动中至少炸死58人。

  目前,美军在索马里、阿富汗、巴基斯坦、利比亚、伊拉克和也门等国家和地区使用无人机打击所谓的“武装分子”。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