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和男友吵架跳楼被拉住 一心求死终坠楼身亡

2012年03月12日16:26
来源:新华网
  女子悬空数分钟还是坠楼身亡

  昨天下午2点左右,在下关公共路,一名女子因和男友起纠纷,从五楼窗户口跳出,男友和他父亲赶紧一人抓住女子的一只手,哪知道女子一心求死,拼命挣扎,相持了几分钟,男友体力不支,女子松开了手,“轰”的一声,女子摔到楼下,当场死亡。

  楼上目击者:她松开了手

  家住楼上的林女士看到了整个事发的过程。据了解,跳楼的女子姓刘,当天来此是找男友方先生(化姓)的。

  昨天中午,两人开始了激烈的争吵,哪知道没过一会,下午2点左右,就听到楼下窗外传来巨大的喧哗声。

  “我跑到窗口,就看到我们楼下五楼的窗外,女子整个身体已经悬在半空了,只有双手被她男友和男友的父亲拉着。她一边大声哭叫,一边拼命挣扎,两腿乱蹬,拒绝男友拉她上去,可以看出,她当时一心求死。”林女士叹了口气,继续说道,“女子不配合,双方僵持了几分钟。女子比较胖,那个窗口又很小,窗户框上全是碎玻璃,无法用力。女子慢慢往下滑,到最后,外面穿的黑色的棉衣已经全部勒到了脖子处,突然她手一松,整个人就栽下去了。”

  女子掉下楼后,男友方先生发疯一样冲到楼下,在女子身体旁边两腿一软,抱着她,一边呼唤着她的名字一边大哭。随后而来的方先生的母亲也瘫坐在一旁,号啕大哭,直至昏迷。方先生的父亲也很紧张,他赶紧掏出手机,拨打了110和120。

  随后而来的民警确定女子已经身亡,拉起了长长的警戒线,开始进行取证。

  方先生的父亲随后将惊吓过度的妻子送往了医院,方先生则被民警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楼下目击者:本想去帮一把

  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女子的遗体还在原地,已经被被子盖住,头部附近的地面上流着大量鲜血。

  此时,整栋住宅楼已经被警方拉起了警戒线,不让进出。旁边围观的一名保安周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和一名环卫工人也看到了,想跑上楼去帮一把,可还没到四楼,就听到“轰”的一声闷响,下楼一看,女子已经倒在血泊里了。

  就在方先生抱着女友痛哭不已的时候,一名男子冲了过来,他一脚踢开跪在地上的方先生,望着血泊中的女子,号啕大哭。原来,这名男子正是女子的弟弟,他接到姐姐的电话过来帮忙,哪知道这竟然是他最后一次和姐姐的对话。

  看到这一幕,方先生的母亲又惊又怕,在大哭中整个人昏迷过去,“63岁的人了,平时身体就不好,今天受这么大一个刺激,肯定受不了。”周围的邻居纷纷帮忙,和方先生的父亲一起将她送往附近医院抢救。

  女方家属也很快赶到了现场,女子的母亲两腿一软,险些瘫坐在地上。下午3点37分,警方取证结束,将女子的尸体抬上了车。

  可能是恋爱中闹分手

  据了解,女子今年29岁,家住栖霞,在一家化妆品店做销售,和方先生谈恋爱已经两年多了。

  这次的争吵,可能是因为分手。这片地区正在拆迁,很多人已经搬离了,方先生家住六楼,方先生的母亲身体一直不好,可能是怕吵闹影响到母亲,方先生才和父亲带着刘女士来到五楼解决问题。

  “从昨天凌晨起就开始争吵了,听见女的楼上楼下来回跑,声音很大,还用脚大声地踢着门。”林女士回忆当时的情况,“他们以前并没有这么剧烈的争吵过,方先生平时不怎么说话。”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他们以前也见过这名女子,她早上和方先生一起上班,外人还以为他们已经结婚了。至于争吵的原因,据分析,可能是因为两人闹矛盾要分手,女子一下情绪不能接受,导致情绪过激。(王芃)

  作者:王芃 (来源:金陵晚报)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