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默克尔称不保证驻阿富汗德军2014年前全部撤出

2012年03月12日1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外电报道,12日对阿富汗进行突击访问的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她不敢保证德国是否能够按照原计划,在2014年底前撤出驻阿富汗的全部军队。

  默克尔说:“因此,我也不敢说我们是否能在2013年或2014年前做到这些。我们的愿望是这样,我们希望如期做到,我们正在朝着这个目标努力。”

  2010年12月16日,德国外交部长韦斯特韦勒表示,德国定于明(2011)年开始从阿富汗撤军,计划2014年撤出全部部队。

  韦斯特韦勒在议会说,他有足够信心在2011年结束前削减驻阿部队。德国计划2014年把安全任务完全移交阿方,届时不再在阿富汗驻军。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