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欲与妻子复合 绑架亲属索要赎金30万元被擒

2012年03月12日1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3月12日电(徐涛 鲁斌山 朱晓颖) 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公安分局12日公布这样一起案件:欲与妻子复合,丈夫竟然掳走他小舅子老婆,索要赎金30万元,非法拘禁变成了绑架……警方公布已抓获嫌疑人,案件正在审理中。

  据嫌疑人王齐交代,妻子过年前和自己争吵,过年后没几天就离家出走了。他虽经多方联系,但怎么也找不到妻子,为了胁迫妻子回家,这才想出了这次绑架他小舅子老婆何春玉的主意。

  今年3月2日、3日,王齐连续两天独自一人对何春玉走的路段进行实地踩点,摸清了何春玉的活动规律。随后他返回滁州,找了一个会开车的朋友,并通过该人租了一辆现代轿车,开往南京。考虑到两个人一人开车,他自己很难将受害人何春玉带上车,随即又去找了两个同事帮忙,告诉他们只是带个亲戚回来,逼他老婆出现。

  3月7日一大早,王齐将受害人何春玉带掳走,在回滁州老家的路上,同伙三人相继离开。到了老家,王齐告诉何春玉,自己并无心伤害她,只是配合将老婆逼出来,然后她就没事了。

  可后来,王齐想想自己都费了那么大劲将人掳来了,何不再为孩子向他们娘家的抚养费呢?于是,在受害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向受害人丈夫开口索要30万赎金。

  专案组根据嫌疑人王齐的交代,在滁州和南京市江宁区将另三名嫌疑人抓获归案。(文中人物皆为化名)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