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叙利亚局势持续动荡 > 叙利亚消息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飞机携救援物资抵叙利亚首都

2012年03月12日2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紧急情况部信息局发布消息称,该部两架载有人道主义救援物资的伊尔-76飞机已于12日抵达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

  按照俄政府的命令,在俄外交部的协调下,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计划开展向叙利亚居民提供人道主义援助的行动。

  该局的发言人说:“俄紧急情况部的第一架飞机于莫斯科时间14时48分在大马士革着陆,而第二架飞机于15时30分在大马士革着陆。”

  这两架飞机总共向叙利亚运送了逾78吨人道主义救援物资。其中包括帐篷,毛毯,罐头鱼和肉,食用糖,婴儿食品,餐具,野外可折叠厨房。

  近几个月来,叙利亚的反政府抗议活动已升级为武装冲突。每天都有死亡的消息传来,既有平民,也有强力部门的人员。据联合国称,该国的死亡人数已超过7500人。

  俄罗斯外交部长和阿盟各国外长10日就调解叙利亚局势的计划达成协议。这项计划包括5个部分:停止各方暴力,建立公正的监测机制,无障碍运送人道主义物资,坚决支持联合国特使科菲·安南开启叙利亚内部政治对话的使命,以及外部不得干涉叙利亚内政。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