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违建市场屡遭投诉反长大 居民忧停工令再成空头

2012年03月13日02:12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平)一个没有规划的小商品市场,在居民们的投诉声中一天天“长大”:从起初打地基到如今浇灌了地脚梁、抢建了水泥柱。昨日,黄陂长轩岭新建街居民向本报倾听热线称,这个违建市场如果建成,会完全挡住家里的光线。

  新建街居民易俊东介绍,2010年12月份,开发商就在他家后面空地开始打地基,准备做一个小商品市场。易俊东发现,打地基的位子距离他们这排居民房最近处仅一米。

  受此影响的9户居民不断向长轩岭街办事处反映此事。去年10月,长轩岭街国土所回复居民:“投诉已受理。已对该处违法建设开具《停工通知书》责令立即停止施工。”不久,市场再度施工居民再次投诉,得到的回复是“正在协调处理中”。去年10月9日,在易俊东等居民强烈要求下,长轩岭街分管领导与信访专班责令开发商不许施工。可市场建设停了一段时间后,又在今年2月份,重新动工建设。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新建的市场地基已打好,商铺的立柱已做到一层楼高。

  据了解,这个市场叫黄陂北小商品市场,开发商是黄陂区苏林园林工程部。施工现场负责人田世银称,建这个市场是有规划手续的,并拿出了一张规划图,记者注意到,上面并没有标明建黄陂北小商品市场。

  长轩岭街工委副书记邱凤武承认,这个市场确实没有规划手续,属违法建设。3月9日,长轩岭街城管执法中队已对“黄陂北小商品市场”项目下达了违法建设停工通知书,目前已经停建。

  即便已停工,居民们仍然很担心:“这次停建,会不会像前几次一样,风头一过又死灰复燃?”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