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保洁员盗钻戒藏雇主书包 称没想偷提醒好好找

2012年03月13日02:34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武新

  晨报讯(记者 武新)女保洁员金某在做保洁时,偷走了雇主的一枚钻戒。昨天,丰台法院开审此案。

  2011年11月8日下午,金某在丰台一小区的雇主家中干活时,盗窃雇主的一枚钻石戒指,经鉴定价值19万余元。在庭审中,被告人金某交代说,事发当天,她在二楼卧室擦一个床头柜时,看见一枚戒指,她害怕丢了,就拿着戒指放进雇主在卫生间里的一个书包里。后来,雇主发现戒指丢了。“我真没想偷走戒指。”金某辩解说。她还跟雇主说,让对方好好找找。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