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塞浦路斯两前部长因海军基地爆炸案被正式指控

2012年03月13日02:4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尼科西亚3月12日电(记者黄亚男)据塞浦路斯国家电视台报道,前外交部长马科斯·基普里亚努和前国防部长科斯塔斯·帕帕科斯塔斯因去年发生的海军基地爆炸事件12日受到当地一家法院的正式指控。

  报道说,受到指控的除基普里亚努和帕帕科斯塔斯外,还有三名国民警卫队的高级军官以及三名消防局的高级官员。这8人被指控犯有杀人罪、因失职而至人死命罪。

  2011年7月11日清晨,塞浦路斯南部一个海军基地发生爆炸,海军基地设施以及附近一座电站遭到破坏,爆炸造成13人死亡、61人受伤,同时导致全国60%以上的地区停电。基普里亚努和帕帕科斯塔斯在爆炸事件发生后辞职。

  作者:黄亚男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